金点言论 2019-1-16 17:17:27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又是波动夜,小心大行情出其不意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周四凌晨3:00,英国议会还将对梅姨发起不信任投票,这也是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的财经大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被下议院以432-202票大比例否决,不过,由于市场认为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英镑V型反弹,投资者目前需要关注加下来的应对措施。

此外,周四凌晨3:00,英国议会还将对梅姨发起不信任投票,这也是本交易日重点关注的财经大事。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又是波动夜,小心大行情出其不意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银保监会: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治理金融市场乱象,进一步遏制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序化解影子银行风险,依法处置高风险机构,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和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

英国工党议员阿多尼斯认为,目前特雷莎•梅只有一个选择,就是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让民众来化解脱欧危机;注:阿多尼斯曾担任过英国交通部长和教育部长。

日本央行在2019年面临巨大考验,通胀率进一步低于其2%目标,暴露了其大规模货币刺激计划的局限;一些经济学家认为,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有跌破零的风险,因为更便宜的能源和手机费用削弱了日本央行政策的效果。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大行情能否启动?

周三亚市盘中 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交投于1289美元水平附近,盘中,美指温和反弹并再度收复96整数关,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又是波动夜,小心大行情出其不意

不过,分析师目前依旧较为看涨金价,分析师表示,天图显示,现货金50日均线上穿200日均线,这样的金叉通常是继续看涨的信号。

黄金价格在盘整过后可能会迎来强劲的反弹空间。不过,在这样的反弹之前,国际金价通常会先回调。

不过,分析师认为,国际黄金价格的回调空间可能会较为有限,因中国正在实施经济刺激措施。

★★原油:喜获两大“生力军”

隔夜油价大涨,美原油收盘上涨逾3%现报51.90美元/桶。

油价上涨一方面因中国减税措施提振市场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另一方面,美国EIA公布报告上调了2019年全球原油市场的需求。

技术面显示,油价目前依旧处于盘整趋势,在进一步上涨之前,油价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

★★外汇:又是一个波动之夜

隔夜,英国脱欧协议议会投票震惊市场,首相特雷莎•梅的政府遭遇历史性的惨败,投资者目前关注焦点是议会今日稍晚将对特雷莎梅政府发起信任投票。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又是波动夜,小心大行情出其不意

日图显示,欧元/美元昨日跌破1.1450-1.1430区域下行,回测前次被突破的下行趋势线(现位于1.1400),短线持稳该水平或将迎来反弹修正。

若符合预期反弹走强,上行初步阻力关注1.1430和1.1450,突破后者或将打开上行指向1.1500的空间。如果跌破1.1400继续下行,则进一步下行可能指向1.1360以及1.1340等支撑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