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1-28 17:00:42

金投财经晚间道:超级周来了 黄金、原油都要上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超级周来了黄金、原油都要上涨

本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依旧较为清淡,尽管特朗普已经签署了临时支出法案结束了停摆,但是经济数据还需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本周,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除了美联储决议、脱欧B计划投票之外,市场还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

今晚我们需重点关注的财经日历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议会听证会上作证词,此外,英国央行大佬也将发表讲话。

金投财经晚间道:超级周来了 黄金、原油都要上涨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随着OPEC精心策划的减产发挥效力,加之美国页岩油钻探企业有望控制支出,在截至1月22日的一周,对冲基金所持押注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的合约增加了17%,创下8月份以来最大增幅。

为了给政府不断扩大的预算赤字提供资金,美国财政部势必会维持高水平的长期债券发行规模,新发行规模预计将连续第二年超过1万亿美元。

即将到来的春节可能是买入中国股票的大好时机,因为中国股市通常在春节前后表现非常好。分析师表示,许多人在假期前后收到年终奖,有了更多钱投资,同时投资者也可能受到迷信驱使,在春节前从投资组合中扫除表现糟糕的股票。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疯狂反扑

周一欧市盘初,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0美元关口附近,上周五,一则报道导致美元大跌,黄金多头趁机扩大战果,金价收复千三大关。

金投财经晚间道:超级周来了 黄金、原油都要上涨

黄金价格在1299.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04.00以及1307.00。或者,在1299.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96.50以及1293.50。

★★原油:今晚24时油价上调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2019年1月28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5元。

★★外汇:名副其实的超级周来了

在送走了繁忙的上周后,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堪称今年以来最重磅的超级周——中美贸易谈判、英国脱欧B计划在议会的表决、美联储决议、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和美国四季度GDP初值报告等等。

金投财经晚间道:超级周来了 黄金、原油都要上涨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临时性支出法案,史上最长的联邦政府关门结束,此前延迟公布的经济数据有望在近期陆续公布;1月29日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或将如期举行。

另外,投资者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交易员押注决策者可能会暗示暂停紧缩周期。过去两个月左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几位FED官员对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都持更为审慎看法,这使得去年受益于美联储四次升息的美元失去动能。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