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1-29 17:06:04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国扰乱市场 黄金还会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日图金价收盘升破上述阻力则可能延续涨势至1323.60美元。

今天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财经日历有:英国议会将就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B计划”进行辩论和表决。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国扰乱市场 黄金还会涨!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分析师认为今年或继续缩表,同时,美联储将继续撤出货币刺激政策,直到经济受到明显影响。此外,美联储将继续削减手中持有的大约6000亿美元的债券,根据研究估算,其效果相当于加息四次。

财政部、税务总局:对赞助企业及参与赞助的下属机构根据赞助协议及补充赞助协议向北京冬奥组委免费提供的,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测试赛有关的服务,免征增值税。

德国司法部长:英国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可能性上升,如果英国没有明确计划要如何修改脱欧计划,那么推迟脱欧就没有意义。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多头正在上攻

周二(1月29日)欧市早盘,市场避险情绪不减,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升破1305美元。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国扰乱市场 黄金还会涨!

日图金价收盘升破上述阻力则可能延续涨势至1323.60美元。

下行方面,黄金价格转向走低跌破上述趋势线支撑1281.76美元,则敞开测试1260.80-1263.76美元的大门。

★★原油:一朝回到解放前

周二,美国原油震荡反弹现交投于52美元整数关上方附近,隔夜油价收盘重挫逾3%,一度跌穿52美元整数关。因市场持续担忧美国原油产量进一步增加。

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并未跌穿震荡盘整区间,因此料原油走势或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短线来看,油价或偏向承压,投资者需关注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

★★外汇:美国“提前”扰乱市场?

全球聚焦美联储决议、中美贸易磋商、英国脱欧B计划投票表决、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重磅风险事件之际,今天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华为CFO孟晚舟事件又引发波动……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国扰乱市场 黄金还会涨!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美国司法部宣布了对华为公司、有关子公司及其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指控,并声称即将向加拿大提出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请求。

投资人担心,指控可能让中美两国定于周三开始的贸易谈判愈发复杂化。中国副总理刘鹤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以及其他官员会面。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