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22 10:22:41

朝美会晤爆炸性内幕刺激黄金,央行再放大招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朝美会晤爆炸性内幕刺激黄金,央行再放大招

1、白宫表态:如果朝鲜推进完全无核化,特朗普将努力确保向朝鲜提供“经济发展选择”。另一方面,据最新报道,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下周峰会据悉将不包括撤回美军、达成和平协议的讨论。

朝美会晤爆炸性内幕刺激黄金,央行再放大招

点评:前者是虚的,后者才是实的。朝美各打自己的算盘,达成爆炸性协议的可能性较小,避险依然存在,有利于阻止黄金进一步下跌。

2、中国央行发布四季度货币政策报告,表示将运用好定向降准、定向中期借贷便利、再贷款、再贴现等多种货币政策工具;稳健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保持市场利率水平合理稳定。

点评:大水漫灌是不可能的,洒水的频率和强度会越来越高,你懂的。根据美林时钟理论,证券和大宗商品快要复苏了,债券牛市已经接近尾声。

3、美国股市:美股收低,交易清淡,标普500指数止步三连涨,投资者担忧经济增长前景,并关切中美贸易谈判进展。

点评:90天的关税冻结期快完了,接下来中美贸易争端怎么走?对黄金影响重大,需密切关注其动向。若对经济走低影响进一步加强,将有利黄金反弹。

4、早盘黄金支撑关注1321,压力关注1329。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