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22 17:02:29

金投财经晚间道:中美贸易谈判能否为黄金送暖风?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特朗普和刘鹤见面的计划,表明了对“谈判正在取得足以让两人再次会面的进展”的乐观之情。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德国GDP、欧元区CPI数据,此外,美联储二把手、三把手等多位官员将发表讲话并且将就缩表展开讨论。

金投财经晚间道:中美贸易谈判能否为黄金送暖风?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统筹实施好宏观政策、结构性政策、社会政策,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就业优先政策。

瑞典央行副行长弗洛登:4月份加息是有可能的,截至目前一切都显示等到下半年是明智的,如果瑞典克朗维持疲弱、通胀上升,4月份有可能加息。

普遍看好3月份柴油市场走势,引发终端企业提高柴油存量,投机性囤货行为也相对普遍。因此,尽管3月份山东独立炼厂柴油价格潜在上涨空间较大,但需要警惕中下游柴油库存偏高所引发的价格传导不畅的风险。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还将有进一步承压?

金投财经晚间道:中美贸易谈判能否为黄金送暖风?

金价转折点:1332.00

交易策略:在1332.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321.00以及1314.00。或者,在1332.0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336.00以及1341.00。

理由:RSI指标暗示黄金价格进一步下跌。

★★原油:止住7日连涨的势头

原油价格自阻力位57.96-59.05美元区域下方转向走低,止住7日连涨的势头。

油价的初步支撑位于55.75,这是2月4日高点,反转走低则再次聚焦50.15-51.33美元区域。

相反,日图收高于59.05美元上方,则可能延续涨势至支撑转阻力水平61.81美元。

★★外汇:中美贸易磋商或曝出新消息

央行官员的超级之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威廉姆斯等六位美联储官员都将发表讲话。此外中美贸易磋商可能也有最新的消息出炉!

金投财经晚间道:中美贸易谈判能否为黄金送暖风?

在中美第七轮高级别贸易磋商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在华盛顿与中国首席贸易谈判代表见面。

白宫日程表显示,特朗普将于下午2点30分(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时30分)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会面,为在华盛顿举行的最新这轮磋商画上句号。特朗普和刘鹤见面的计划,表明了对“谈判正在取得足以让两人再次会面的进展”的乐观之情。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