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25 9:14:30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白银短期前景脆弱?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尽管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并不强劲,但是上周的中美贸易谈判带来的市场风险情绪打压了黄金的避险买盘。

本交易日,市场重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预计贸易情绪将继续对施压金价

此外,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0:00,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讲话。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白银短期前景脆弱?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还有再度走强的机会

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328美元水平附近,尽管美元指数整体走势并不强劲,但是上周的中美贸易谈判带来的市场风险情绪打压了黄金的避险买盘。

黄金整体涨势依旧完整,云图显示,尽管上行云开口趋势并不明显,但是云层持续走高,KD以及RSI指标目前处于回调修正走势,只要能能够守住千三关口附近支撑,那么黄金就有再度走强的机会。

★★白银:再借美元“东风”

周一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5.93美元水平附近,由于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疲软,因此白银获得了一定的支撑。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白银短期前景脆弱?

银价目前处于上行通道中,且回调趋势受到抑制。这或暗示,白银价格中长期涨势依旧完好。此外,MA均线走势也较为强劲,这也白银提供支撑。

目前,KD指标正处于回调修正状态,只要银价能够守住通道在15.68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白银的中长期涨势将有望得以延续。

★★原油:出现了明显的反弹

截止2月23日当周,国际油价徘徊2019年内高位附近。随着沙特减产力度的不断加大,再加上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和伊朗提振,油市近期出现了明显的反弹。

尽管国际贸易走势乐观,令油市需求回升,但有分析人士指出,经济增长放缓总是会导致燃油消费疲软,因而侵蚀油价的涨势。

★★外汇:中美贸易谈判传重大进展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白银短期前景脆弱?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我很高兴地报告:美国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就包括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让、农业、服务业、汇率等重要结构性问题,以及很多其他议题取得巨大的进展。”

中美贸易谈判显然取得了进展,最终协议将在两国领导人峰会上签署,有消息称中美首脑可能在3月底举行会谈。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