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2-27 9:03:44

打起来了!机构也搞不清楚黄金多还是空!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打起来了!机构也搞不清楚黄金多还是空!

目前黄金怎么走,机构也打起来了,大家看看这几大机构怎么看的:

打起来了!机构也搞不清楚黄金多还是空!

多方观点:黄金上行概率大代表机构:瑞银、渣打

瑞银集团策略师Joni Teves称,在许多市场参与者等待逢低买入的情况下,如果积极的催化剂继续发挥作用,那么黄金可能还有很多迎头赶上的机会。

渣打银行在本周一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的基本面仍然有利。金价自上周中旬以来的数月高位回落。渣打银行表示,“虽然技术面显示黄金的下一步走势仍然低迷,但宏观背景仍然有利于黄金多头。”

渣打指出投机性投资者一直在增加对黄金的看涨风险,而不只是退出看空头寸。

该银行表示,虽然黄金实物需求疲软,但持续的中央银行买盘为黄金价格提供了缓冲。除了近期获利了结外,黄金价格风险仍然偏向上行。

空方观点:黄金涨势暂时放缓短期内仍需保持谨慎代表机构:大摩

不过,考虑到黄金涨势暂时放缓,摩根士丹利、彭博给出了不同看法。

摩根士丹利宏观策略小组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撤销了其在9月份提出的做多黄金建议,尽管预期2019年美元走软、实际利率下降。

彭博的Ben jamin Dow认为,金价可能会出现修正。黄金本月录得一些积极表现,逼近2018年高位,但是美国10年期损益平衡通胀率降至与2016年11月相同的水平。Dow认为,二者走势背离暗示金价可能并未反映出真实情况。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