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4-9 17:00:14

金投财经晚间道:万亿美元还将流入中国!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万亿美元还将流入中国!

黄金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来指引方向。

此外,晚间,IFM将公布经济展望报告,料将对金价有一定的影响。

金投财经晚间道:万亿美元还将流入中国!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TD Energy Services首席策略师德里斯科尔:因为利比亚政局再陷动乱,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加剧地缘政治局势,未来石油市场“可能出现更大的动荡”。

道富银行东京分行经理Bart Wakabayashi称,贸易谈判及英国退欧等题材已经变得有点过时,为汇市提供的交投诱因不再那么多了。在这种情况下,原油涨势给了市场可以聚焦的东西。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于今日宣布,计划将在2024年上半年更新日元1万日元、5000日元及1000日元面值的纸币。日本1万面值新版纸币将导致超级通货膨胀,或将引起加密货币暴涨。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多头有望复苏

隔夜,金价一度升破1300美元整数关,随著美元指数涨势逐渐放缓,黄金多头再度复苏。

金投财经晚间道:万亿美元还将流入中国!

市场正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月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以获得有关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立场的线索。

如果美联储在3月会议纪要上讨论降息,那麽美元应会略微走软,并扶助黄金价格

★★原油:国内原油期货涨0.06%

今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日间盘原油期货合约略微上涨,成交活跃,持仓略减。

截至4月9日日间收盘,国内原油期货主力1905合约收报478.2元,涨0.06%或0.3元;

结算价为478.9元;成交量为277158手;持仓为39895手,日盘持仓减少104手。

★★外汇:中国外汇储备五连升

随着对美中贸易协议前景的日益乐观情绪抵消了对于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中国3月外汇储备连续第五个月上升,增幅超过预期。

金投财经晚间道:万亿美元还将流入中国!

中国央行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的外汇储备在3月份增加了近90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达到3.0988万亿美元,创下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接受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测,中国外汇储备将增加50亿美元至3.095万亿美元。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