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5-10 9:06:25

国内外分析师看涨黄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国内外分析师看涨黄金!

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之后,黄金重拾升势。目前看多黄金走势的观点较为主流。

国内外分析师看涨黄金!

博时黄金ETF基金经理王祥表示:“对黄金市场而言,预期外的状况来临将显著提升市场风险对冲需求,随着外部局势扰动滞后效应的不断显现,美国经济增速放缓或也是大概率事件,黄金在对冲不确定性的需求推动下,整体有望再次绽放其独有的光芒。”

安信证券则指出:“5月到6月,有色周期品的机会主要来自黄金,明确看多金价!”

安信证券分析师齐丁表示:周期幻灭导致逆周期政策重新回潮的预期起来,流动性放松预期重新回升。这其实是2008年至今一波接一波衰退式宽松的老戏码,虽然缺乏新意,但市场总是健忘,对周期短期企稳经常线性外推。“我们认为,在全球经济增长仍未出现新的技术进步引擎之前,这次也没什么不一样。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再怎么超预期,黄金不跌反涨,表现坚挺,美元反而比较疲弱,说明金价对利空因素已不敏感。目前时点,我们认为金价下行风险基本释放殆尽,上行概率正在增强,我们可能正站在类似去年10月初的金价拐点上,我们在此明确看多黄金!”

高盛则是黄金今年的拥趸,虽然近期黄金价格出现回调,但是其依然看好黄金。高盛在报告中曾大幅上调金价预估。高盛预计在未来金价将上涨至1425美元/盎司。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