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5-23 9:28:23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英镑更大一轮抛售正赶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国际黄金价格此前已经三度测试1269一线后反弹,一旦强劲空头来袭,国际黄金价格将失守这一支撑线,届时将面临更大的抛售。

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美联储官员在本月稍早的会议上仍坚持“耐心”的政策立场,称利率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5月1-2日会议记录还显示,委员们上调了对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表示他们此前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

本周欧洲议会选举是主要的政治事件,5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3日至26日举行。此举选举将投票选出751个欧洲议员席位。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英镑更大一轮抛售正赶来?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每次上涨都遭抛售

周四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74.00美元/盎司水平。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继续维持窄幅整理格局。

随着黄金每次上涨都遭遇抛售,黄金价格继续承压。黄金走软的压力正在加剧,国际金价似乎正朝着下一目标1240美元/盎司迈进,若跌至该点位,这意味着自当前水位还有逾30美元的下跌空间。

现货金当前没有任何立足点,看起来将持续疲弱,国际黄金价格此前已经三度测试1269一线后反弹,一旦强劲空头来袭,国际黄金价格将失守这一支撑线,届时将面临更大的抛售。

★★原油:看跌逆转

在高于预期的原油库存报告出炉之后,原油今日走低。

原油库存的增加加之中美贸易战导致全球需求降低,使得原油失去吸引力。

当前动能看空,看似油价将很快再次测试60.00支撑。

★★外汇:更大一轮抛售正赶来

周四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655附近水平徘徊。

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英镑更大一轮抛售正赶来?

上一交易日汇价继续延伸跌势至1.2622点,虽然盘中一度因一则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而反弹,但最后很快恢复跌势,连续2个交易日以阴线收跌。

本交易日目前来看,汇价继续于低位承压。

整体来看,英镑/美元接下来面临继续下跌的空间,初步支撑位可看1.2600关口。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