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5-24 9:07:55

黄金起码还有20%的反弹空间!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起码还有20%的反弹空间!

目前全球市场正在演变成非常独特的格局,美元走强以及全球持续的“资本转移”(外国投资者正大举涌入美国股市和美元相关投资),继续给贵金属带来难以置信的定价压力。

不过,与全球经济普遍存在的风险相比,黄金价格仍被严重低估。在过去12个多月里,美元走强至少将黄金的上涨潜力降低了20%至30%。

当下,黄金市场正在形成重要的看涨形态,价格异常问题将得到解决。这种异常价格的修正将促使黄金和白银价格大幅上涨,从而使其恢复到合理价格水平。目前离这一看涨形态的突破只有几周的时间。

黄金起码还有20%的反弹空间!

预测模型系统发出警告,金银将在2019年4月—5月至2019年8月-9月或9月之间上涨。此次价格上涨只是贵金属大幅上涨的开始,即“初始价格上涨阶段”。原因如下:

货币政策周期预测7月股市将迎来转折点,同时美国大选周期将加剧波动性。有必要提醒所有的投资者,让他们为近代史上可能最大的股市波动和贵金属历史上最大的波动做准备。

交易信号显示,黄金将在未来10至20多天内引发温和的上行价格压力。预计金价将在接近1270美元的价位形成一个温和的支撑位,然后回升至接近1295美元的高位。

然后金价应该会螺旋式上涨,并形成一个非常快的逆转向上突破1330美元,并且随后反弹至更高。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