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5-28 9:02:36

华尔街转向看多黄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越来越多的市场人士认为股市不可能维持当前的单向走势,这意味着黄金价格将会走高。

分析师认为,随着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经济的放缓意味着股市将出现更大的波动,这将推动黄金价格的进一步上涨。

华尔街转向看多黄金!

道明证券全球战略负责人Bart Melek表示,越来越多的市场人士认为股市不可能维持当前的单向走势,这意味着黄金价格将会走高。

Capital Economics高级商品经济学家罗斯.斯特拉坎认为,股市即将出现大幅的下挫,黄金将会成为明显的受益者。

由于美国经济将在未来6个月内出现明显额放缓,因此美国股市可能会从当前的水平出现大幅的回落,这将推动市场配置黄金。

同时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美国经济放缓的趋势越发的明显,美元也将出现进一步的下调。

FXTM研究分析师奥托努加表示,虽然人们认为美国的状况仍好于其他经济体,在这将对美元提供支撑,但是上周五耐用品数据不佳已经对市场情绪产生不良影响,由于美联储降息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犹存,因此黄金中长期仍偏多。

道明证券全球外汇策略主管马克.麦考密克也表示,美元上行的走势似乎已经在上周已经告一段落,即使近期美国风险资产不会受到贸易摩擦的影响,但是一些关键数据走弱,可能会使得市场进入观望模式,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G20峰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