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6-3 9:44:11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引爆黄金大涨!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国正在表明,它可以随心所欲地拿贸易当武器。从中国到墨西哥,美国发出没有哪个国家是安全的信号,黄金正在回应这一信号。

未来一周,超级周来袭: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6月7日卸任。

此外,央行方面,澳洲联储也将公布利率决议,可能会降息;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经济数据方面,除了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之外,全球主要经济体还将公布PMI终值数据,欧元区将公布CPI初值报告。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引爆黄金大涨!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逼近1310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升级,金价也继续展现上涨动能。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金最高一度触及1309.40美元/盎司。

美国正在表明,它可以随心所欲地拿贸易当武器。从中国到墨西哥,美国发出没有哪个国家是安全的信号,黄金正在回应这一信号。

这对现货黄金来说是一个建设性的前景,只要美元难以创新高,且国债收益率维持在当前水准,黄金价格就会继续走高。

★★原油:伊朗称油价或升破100美元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高级军事顾问Yahya Rahim Safavi周日表示,美国在波斯湾的军舰处于伊朗导弹射程之内,警告称若两国发生冲突,将使油价升破每桶100美元。

Rahim Safavi表示,“美国人完全清楚他们(在本地区)的军事力量处于伊朗导弹射程之内,美国和外国在波斯湾的所有军舰都处于革命卫队的陆基反舰导弹射程之内。”

“波斯湾打响的第一枪将使油价升破100美元。这是美国、欧洲以及日本和韩国等美国的盟国难以承受的,”Fars通讯社援引Rahim Safavi的话称。

★★外汇:本周美元再上演虎头蛇尾戏码?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引爆黄金大涨!

过去一周,美元上演了虎头蛇尾戏码。本周的经济数据有相当大的潜力继续推动市场波动,每天都将发布具有重大影响的数据,包括周二澳洲联储的利率决定和周四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

美联储还未对未来的政策措施做出承诺,美元继续以“脏衣服里最干净的衬衫”为主题,货币进入第二季度时呈上升三角形,通常会以看涨方式接近。

此外,欧洲央行能否在前景黯淡的情况下引发一波跌势?这可将使得本周保持看跌强力;而且,如果汇价确实继续回落,卖家可以参考此前出现过的一系列价格水平,以寻找近期的阻力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