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6-10 9:31:29

金投财经早知道: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值得一提的是,自触及2015年低点以来,国际金价已8次测试了1350美元左右的阻力位皆以失败告终。

周末美墨贸易传出新消息:双方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美无限期暂停对墨加征关税。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美日谈判以及英国保守党党首选举。

金投财经早知道: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9次上攻而不得

现货黄金持续回落,一度触及1332美元附近,上周五大涨1%,至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金价上周累计上涨2.7%,取得了近一年来最辉煌的单周战绩,因美国就业增长大幅放缓,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降息的预期越来越高,导致美元走低。

周线图上,黄金价格正接近2016年7月4日至2018年1月22日开启的趋势线下方位置,在距离下一关键目标位1375之前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一旦升破1375水平,则将进一步推升黄金价格。

但值得一提的是,自触及2015年低点以来,国际金价已8次测试了1350美元左右的阻力位皆以失败告终。

★★原油:伊朗石油已找到新方法规避制裁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发表讲话称,即使被部分成员国当作敌人一般对待,其也没有考虑会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赞加内表示:“OPEC组织内有两个国家对我们展现出了敌意,但我们并不是他们的敌人,只是没想到他们会使用原油作为武器在全球原油市场中针对我们。”

消息人士透露称,赞加内并没有指出究竟是哪两个国家对伊朗表达敌意。不过自今年以来,沙特、阿联酋两个美国盟友和伊朗的关系日趋紧张,均已表态将会推高产量从而填补伊朗因制裁而出现的供应缺口。

★★外汇:美墨达成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7日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协议,美方暂停对墨方所有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

金投财经早知道:糟糕的事情即将发生?

美国与墨西哥官员6月5日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会面,磋商关税;双方官员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和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磋商6月7日进入第三天,商谈超过10小时。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7日晚间发推表示,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的计划将无限期暂停。

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在特朗普宣布暂定关税措施后确认,美国不会对墨西哥实施关税。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