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0-1-10 9:19:55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刚刚发声 金价再度跌破1550

阅读量:0 0

导语

周五(1月10日)亚市早盘,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现货黄金继续承压。

周五(1月10日)亚市早盘,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升,现货黄金继续承压。美国众议院此前通过一项议案,限制总统特朗普对伊朗发动战争的权力,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伊冲突进一步升级的担忧。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声,称美国寻求和平,特朗普讲话之后金价继续走低,刚刚又跌破1550美元/盎司。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刚刚发声 金价再度跌破1550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金价大幅回落

伊朗对美国军事基地的袭击似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被解释为蓄意失误。对市场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线索,表明美伊紧张局势有所降级。消息传出后,金价大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550美元一线。黄金的下一个方向将取决于伊朗和美国局势的发展。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刚刚发声 金价再度跌破1550

★★原油:油价大跌

原油大幅下跌后,此前测试了65.00美元阻力。市场似乎乐观地认为,美伊之间的紧张关系将很快消退。原油目前处于压力之下,测试59.50-60.00美元支撑位。收于支撑位下方应会引发进一步的看跌压力。

★★外汇:美元指数看涨

美元指数延续看涨走势,今日达到97.50阻力位。该指数可能会继续上行,并以200日移动平均线为目标。目前,还没有关于下一个方向的线索。交易员将观察市场在200均线附近的反应。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