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4-19 16:04:48

外媒确认:中国疫苗几乎100%有效 提供超过1.15亿剂出口!

阅读量:0 0

导语

知情人士说,由于来自国内科学家和外国企业要求中国扩大疫苗接种范围的压力越来越大,中国计划在7月之前批准其首款国外新冠疫苗。知情人士说,中国官方一直在审查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SE)生产的冠状病毒疫苗的临床试验数据,预计将在未来10周内批准在国内销售这种疫苗。

知情人士说,由于来自国内科学家和外国企业要求中国扩大疫苗接种范围的压力越来越大,中国计划在7月之前批准其首款国外新冠疫苗

知情人士说,中国官方一直在审查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 SE)生产的冠状病毒疫苗的临床试验数据,预计将在未来10周内批准在国内销售这种疫苗

中国大多数疫苗生产商引用的试验数据显示,他们的疫苗在预防严重到需要住院治疗的新冠肺炎感染方面几乎100%有效。但是,包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在内的一些中国公共卫生专家已经推动采用能更好地预防轻度感染的西方疫苗

外媒确认:中国疫苗几乎100%有效 提供超过1.15亿剂出口!

上海美国商会会长吉布斯(Ker Gibbs)称,外国企业急切希望增加西方疫苗,因为外国疫苗对他们来说更容易被接受。他说,自去年12月以来,商会一直在敦促政府批准BioNTech疫苗,该疫苗由辉瑞公司在全球大部分地区生产和分销。

BioNTech于12月同意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在2021年向中国提供1亿剂疫苗,目前正在等待批准

外媒确认:中国疫苗几乎100%有效 提供超过1.15亿剂出口!

该生物技术疫苗(BioNTech)已经在香港投入使用

世界卫生组织根据其最新疫苗状况报告,正在审查中国国有制药商国药控股和中国民营企业中国科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疫苗,以便可能在5月初批准紧急使用。

中国已经批准了四种国内通用疫苗和一种应急疫苗。尽管疫情已得到控制,但国内一直在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目标是在夏季之前让40%的人口(约5.6亿人)接种疫苗。科学分析公司Airfinity收集的数据显示,中国在为本国人群接种疫苗的同时,今年还出口了超过1.15亿剂疫苗,其中大多数出口到发展中国家

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全球卫生高级研究员黄延忠表示,世卫组织决定将中国科兴和国药控股疫苗列入其紧急用途清单,可能会加强中国的这一进程,并补充说,国际认可将使中国有信心让外国竞争者进入。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