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9-15 11:37:43

自讨苦吃!美国“挑事”印度致有机鸡蛋价格飞涨 或加剧食品通胀!

阅读量:0 0

导语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与印度发生贸易争端后,美国人可能很快就会为有机鸡蛋支付更高的价格。美国用于养鸡的有机豆粕有40%以上都依赖于这个南亚国家,但是目前美国正在调查有关印度不公平倾销和补贴产品并损害美国公司的指控。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与印度发生贸易争端后,美国人可能很快就会为有机鸡蛋支付更高的价格

美国用于养鸡的有机豆粕有40%以上都依赖于这个南亚国家,但是目前美国正在调查有关印度不公平倾销和补贴产品并损害美国公司的指控。跟踪有机市场的麦卡里斯公司经济主管库里表示,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征收“高额关税”。这让一些商家十分担忧,他们开始囤积豆粕,这导致了供应紧张和价格飙升

自讨苦吃!美国“挑事”印度致有机鸡蛋价格飞涨 或加剧食品通胀!

在传统鸡蛋因零售需求增加而价格上涨之际,消费者可能也会看到有机鸡蛋价格上涨。飞涨的豆粕价格还可能导致有机肉类甚至奶制品价格上涨,加剧自疫情开始以来全球范围内日益猖獗的食品通胀。

鸡蛋创新公司(Egg Innovations)是美国最大的散养鸡蛋生产商之一,该公司负责人布伦凯尔已经设法为他的100多万只家禽找到了食物,但仍面临每吨1,700美元的价格,比一年前高出一倍多

自讨苦吃!美国“挑事”印度致有机鸡蛋价格飞涨 或加剧食品通胀!

有机大豆价格的飙升导致鸡蛋成本飙升/图源:彭博社

上周五,美国用于饲料的有机大豆价格达到每蒲式耳29.92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47%。除了贸易紧张,与疫情有关的航运中断也导致了油价飙升

据估计,仅仅因为饲料价格上涨,生产一打有机鸡蛋的平均成本就上涨了15到20美分。另外,包括包装、纸箱、饲料和货运劳动力等成本都在上涨。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