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21-9-17 13:29:11

马斯克大拍中国马屁:中国汽车制造商非常强大!

阅读量:0 0

导语

周五在海南岛举行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马斯克在事先录制好的讲话中盛赞了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他表示:“我非常尊重许多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技术。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在软件方面尤其强大。

据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在周五的一个在线论坛上称赞了中国汽车制造商在世界市场的竞争力,他还谈到了数据安全问题以及中国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

周五在海南岛举行的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马斯克在事先录制好的讲话中盛赞了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他表示:“我非常尊重许多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技术。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在软件方面尤其强大,公众对电动汽车的情绪和支持正处于从未见过的拐点,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未来的趋势。”

马斯克大拍中国马屁:中国汽车制造商非常强大!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因此对特斯拉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坎坷之后,特斯拉在中国的声誉受到了影响。

在特斯拉初入中国市场时,它在中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成为唯一一家获准全资拥有中国本地业务的外国汽车制造商,并获得了上海附近工厂的支持。但是今年,它经历了一系列挫折。今年4月,一名车主在上海车展上发起的抗议在社交媒体上疯传,随后由发生了一系列撞车事件,相关部门也对安全、数据和客户服务问题进行了审查。

马斯克大拍中国马屁:中国汽车制造商非常强大!

除了声誉问题,特斯拉在中国还面临着来自小鹏、理想汽车和蔚来汽车等本土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激烈竞争

马斯克在周五的露面中也谈到了数据安全,称这是该行业发展的基石。他指出,特斯拉将与所有国家的国家当局合作,以确保智能和联网车辆的数据安全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