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天鑫洋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315

成都市天鑫洋金业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1990年成立的中国人民银行的下属企业天鑫金店,2000年转型为一家从事黄金珠宝销售、投资、理财、贵金属加工的民营企业。公司在不懈的发展中,凭借其无可挑剔的至尊品质和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产品迅速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天鑫洋”已成为一个具有明显区位优势和良好口碑的品牌形象,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的选择。

公司坚持以雕琢至尊品质为依托,以专立业,以诚立信,不断抓住时机扩展主业,延伸优势产业,整合上下游资源,旗下已拥有一家贵金属加工厂、一家贵金属交易公司,一个黄金珠宝批发中心,一座面积达数千平方米的珠宝大楼,并在西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成都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春熙路商业圈和四川第二大城市绵阳市设立有五家天鑫金店,初步形成了规模化、产业化、集团化的经营格局,为实现打造百年基业的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