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华地贵金属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5083

华地贵金属(简称“华地贵金属”,英文“huadi precious”) ,是一家在中国滨海金融创新区注册成立的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专业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国内最先进的,与国际接轨的采用24小时T+0双向交易机制,资金实行银行第三方存管的黄金、白银等以保证金的形式交易的贵金属金融产品和全面的贵金属投资咨询服务。主要经营方向包括贵金属金融投资业务、金条、银锭销售回购业务、黄金工艺品、金银纪念币、金矿石工艺品、金矿石原石。

华地贵金属从成立伊始,本着“做国际黄金投资市场一流品牌”的目标,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坚持“实现轻松投资、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做一个诚信企业,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并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先后荣升为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会员单位、天津黄金饰品协会会长单位、天津市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单位、中国黄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长城金银精炼厂战略合作伙伴;并与中国黄金报、新浪财经、中金在线、腾讯财经、和讯网、金融界、浦发银行黄金频道等主流媒体结成了良好的媒体关系。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