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黄金 > 亨达金银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368

亨達金銀投資有限公司為香港金銀業貿易場行員,主要為機構及個別投資者提供黃金白銀買賣服務。另外本公司亦設有網上電子交易平台,令投資者透過電子媒體得到透明度高及最方便的交易途徑。

亨達金銀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亨達集團於1990年成立,紮根香港,面向環球市場,是一家提供專業金融服務的跨地域企業,專注為全球華人服務。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客户數目不斷增加,網絡覆蓋地域版圖不僅於大中華,更伸延至澳、紐及歐美各地,發揮協同效應;2008年集團進行了重要之業務架構重組,更進一步優化業務平台,繼續擴大海外市場,積極提升客户服務水平和提供更貼身的專業理財,於產品服務上更集中黄金買賣業務的持續發展和多元化,提供智能網上交易,實時報價系統,及最新環球市場資訊;集團銳意整合業務的優勢,重新制訂市場策畧,更專注未來發展方向,以配合環球金融市場對黃金商品期貨的殷切需求。

黄金最新资讯

更多>>黄金行情走势

现货黄金19.55 10.22
黄金T+D19.55 10.22
纸黄金(美元)19.55 10.22
黄金期货19.5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