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财经门户 > 中国证券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564

中国证券网——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从事财经信息网络传播的专业性网站之一。中国证券网是上海证券报的网上窗口,是上海证券报平面媒体在网络上的延伸,代表着未来媒体的发展方向。依托新华社和上海证券报强大的报道力量,中国证券网已成为最受股(网)民喜爱的综合类财经网站之一。

影响广泛,深受欢迎
   
中国证券网是一家上海证券报旗下的新媒体平台。近年来,经过一系列的改革,网站的影响力大幅提升,日访问量近千万。根据权威的网站流量统计公司pages.alexa.com的最新抽样监测,在日平均访问人数和页面访问量等指标上,中国证券网在财经网站中,均居前列。

更全、更快、更权威的信息发布
   
作为以信息发布为主的财经专业网站,中国证券网有着权威而丰富的信息资源。中国证券网拥有上海证券报报道内容的网上发布权和经营权;同时中国证券网还得到上海证券报主管单位新华社的有力支持,可第一时间获得新华社最新、最快的信息资料,依托新华社和上海证券报强大的报道力量,在信息的权威和全面上,中国证券网有着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

报网联动
   
中国证券网作为上海证券报社旗下网站,上海证券报社对中国证券网给予全力支持。中国证券路演中心可以为上市公司及其它用户的路演活动同时提供网络通道和一系列报纸版面,充分实现公司和投资者互动交流、报纸信息和网络信息的多方强化,以最经济的费用,在最快的时间内,收到最好的推介效果。

服务立体、全面、高效
   
中国证券网能够提供立体式的宣传服务,方式包括频道内容搭建、网上视频直播、网上互动、BBS论坛、博客等。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信息,并参与其中。

技术设备水平一流
   
中国证券网拥有155M的专用带宽,电信级的专用机房和一流的网络硬件设施,其充裕的带宽资源和强大的数据传输能力,确保了网上信息的畅通无阻。与此同时,中国证券网建有400平方米多媒体专业演播厅,配有SONY三讯道全数字化演播系统,节目制作播放能力强大。

 

财经门户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