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华夏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48112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设有分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境内首只ETF基金管理人及境内唯一的亚债中国基金投资管理人,华夏基金还于2008年2月获得了特定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三个分公司及多个投资理财中心。公司管理着4只封闭式基金、11只开放式基金、1只亚洲债券基金和多个全国社保基金委托投资组合,是国内管理基金数目最多、品种最全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批基金公司,成立近9年来,无论熊市牛市始终保持了优异稳健的业绩,为投资人获取了满意回报。截至2006年11月,华夏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650亿元,累计为投资人分红超过71亿元,旗下多只基金投资业绩领先同业。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