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嘉实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34202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首批投资管理人。2005年6月,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参股嘉实,使嘉实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2005年8月,嘉实被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选为首批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

13年来,嘉实凭借规范、稳健、务实的管理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以及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逐渐脱颖而出,跻身于国内最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行列。

截至2011年9月30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127亿元,是中国基金业第一个管理资产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公司。嘉实管理着2只封闭式基金、27只开放式基金及多个社保组合和企业年金账户,共同基金产品线和资产管理业务种类齐全。拥有业内最完善的共同基金产品线,产品覆盖股票型、配置型、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指数型等主要基金产品类型。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