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股票 > 股票资讯 > 千股千评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99865

全景网(360VR)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景技术服务商,服务客户包括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会,蒙牛集团,南京报业等。全景公司隶属于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主要从事全景拍摄,全景软件开发,全景技术培训等,为客户提供成熟的全景技术解决方案。

全景网是中国最权威的全景技术服务商,用新媒体技术为客户打造数字化的品牌形象及全新的数字化推广模式,用数字化互动营销新手法,为客户搭建全新的网络营销平台,大幅降低企业营销成本,有效提升企业利润,促进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更胜一筹。

全景公司隶属于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公司项目属山东省科技局重点扶持项目。公司斥资1000万元旨在建设信息化、数字化的互动应用平台,努力实现全景新媒体数字三维城市。公司拥有360VR自主知识产权全景平台,科研技术与解决方案均为国内领先,经过7年的稳健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景技术服务商:拥有最多的客户案例,最成熟的解决方案,最系统的全景技术培训。

股票资讯最新资讯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