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申万巴黎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5901

申万巴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SYWG 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 Co., Ltd)是由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Shenyin & Wanguo Securities Co.,Ltd.) 和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 SAS)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15日,注册地在中国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有67%的股份,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33%的股份。

作为中法两国金融领域合作的结晶,申万巴黎立足于“以客为先,创新求变,专业管理,业绩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负责的态度、高效的管理、专业的服务,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丰厚的投资回报。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增长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先后建立了理财中心,目前旗下管理5只开放式基金,资产管理规模约200亿元,客户数超过100万户。

通过自身努力,公司逐渐形成了规范、诚信、专业、稳健的运作风格。在股权分置改革中,申万巴黎有幸率先参与了第一个案例三一重工的股改过程,提出一整套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评价标准,得到市场认同,为其他股改试点方案树立了标杆。

展望未来,申万巴黎将继续依靠强大的股东背景,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凭借先进的管理技术,依托丰富的全球和本土运作经验,采用成熟的投资及风险管理技术,借助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重视所托,通过海内外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精英团队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