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泰信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869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好人举手”制度下,获准筹建的第一家以信托公司为主发起人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公司股东分别是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45%),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30%),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25%)。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

“泰友会”是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泰信基金)为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投资者搭建的交流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分享感动自己的一本好书,一段难以忘怀的旅行经历,一顿记忆犹新的美食大餐,或健身养生的心得……

按兴趣设有“财迷会”、“读书会”、“影迷会”、“美食会”,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项自己感兴趣的分会参加。当客户成为“泰友会”的会员后,便可参加泰信基金举办的各种形式的会员活动,如联谊会、名人讲座、各种沙龙活动;获赠合作商家提供的丰富多彩的优惠好礼及年度抽奖等活动。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财、才、彩、菜!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