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万家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3834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23日正式成立。于2006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格遵守基金合同,运作透明规范,以为百姓提供高水准的理财服务为经营目标,以对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动力,在投资组合管理、定量分析以及风险控制方面追求高专业水准,是国内一家独具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基金管理公司。

法定名称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WanJia Asset Management Co.,Ltd.

组织形式 有限公司 公司属性 中资

成立日期 2002-08-23 注册资本 10000(万元)

法人代表 毕玉国 总经理 杨峰

经营范围 从事基金管理业务、发起设立基金、基金注册业务、基金销售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沿革 2002年初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基金字[2002〗2号文批准,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张裕(000869)、上海久事公司和湖南湘泉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筹建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