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保险 > 保险公司 > 中英人寿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27203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经过五年的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10个省市共40多个重点城市,稳居外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2007年度,中英人寿总保费累计收入35.36亿元,同比增长216.6%; 2007年度,中英人寿总保费收入位居外资寿险公司第2名,全国寿险公司第10名中英人寿以Care in Every Home(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以C.A.R.E.(关爱)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演绎出团队情 (Collaboration)、行动力 (Action)、务实性 (Result-oriented)、关怀心 (Empathy)的中英文化,成为企业持续、高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源动力。

强强联手打造的中英人寿,将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以高效的多元化行销体系,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优质保险产品及强大的服务支持系统,立足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保险公司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