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9 17:38:0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9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19期),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和批发库存数据,这两项数据会引领晚间市场情绪的走向。

7、特朗普在推特上炮轰诺德斯特龙公司,称伊万卡遭到不公平待遇,并表示伊万卡是个非常优秀的人,经常激励他做正确的事情。

8、澳洲联储主席洛威给出了对未来几年的乐观愿景,预期澳洲经济稳健成长,资源出口进一步扩张,而且通胀有令人乐见的上升。

9、科威特将3月份面向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调整至较阿曼/迪拜基准原油价格贴水1.1美元/桶;科威特将3月份面向西北欧的原油官方售价调整至较现货布伦特原油价格贴水5美元/桶。

10、德国已放弃再度敦促20国集团控制货币刺激政策的努力;德国力推G-20采用支持收紧货币政策、促进全球金融稳定的措辞,但德国官员未能就此说服其他国家。

11、法国巴黎银行策略师团队认为,美元指数将重拾涨势,美元多头持仓风险已经显著改善,美元指数大幅上攻触及20日移动均线。随后至今,美指一直在20日均线下方附近震荡调整。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