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10 17:01:59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10日)

阅读量:0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20期),今晚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进口物价指数和密切跟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数据。

金投网2月10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20期)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正月十三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稍加留意下法国的工业产出数据即可,英国方面密切关注商品贸易帐和工业产出数据,数据的好坏将直接指引英镑的走势。

另外,时段内国际能源署IEA还会公布最新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的进口物价指数和密切跟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数据。

这两项数据将会指引市场情绪的走向,此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关注贝克休斯钻井平直数据对油价中期走势带来的影响。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10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是美国的义务;和特朗普的通话是在双边商讨后进行的;中国希望美日领导人会晤将对亚洲产生正面影响。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