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以下声明适用于所有访问本网站的用户及浏览者,金投网保留随时修订、更新本声明的权利。若您不同意以下条款,请停止使用本网站。对于违反规则的行为,金投网有权采取法律和公平的补救措施。 

金投网可以在没有任何通知或提示的情况下随时对本网站上的内容进行修改,为了得到最新版本的信息,请定时访问本网站。

版权声明

金投网独立拥有原创栏目(如“金点言论”、话题)内容的版权(注明引用他方的图片内容除外),未经金投网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对该内容进行复制、修改再使用、传播,或在非金投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处理。

凡来源非“金投网”的内容,均为转载、整理或抓取(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片、数据、观点、建议等内容),其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传播及交流,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单位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应予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另外,部分内容或没有作者署名,或署名错误,致使本网无法联系作者本人,亦无法通过事先许可的方式获得授权。同时,由于网络信息量巨大,在取得作者授权方面亦难免出现遗漏。如本网转载、整理及抓取的内容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相应版权证明与本网联系做删除处理。联系邮箱:tousu@cngold.org

第三方链接

本网站或保留有与第三方网站或网址的链接,访问这些链接将由用户自己作出决定,金投网并不保证这些链接上所提供的任何文本信息、图片、数据、观点、陈述或建议的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金投网提供这些链接仅仅在于提供方便,并不表示金投网对这些信息的认可和推荐,若对您或任何人通过使用本网站上提供的第三方链接的信息所导致的损失或损害,责任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疏忽责任)。

免责声明

金投网在此声明,您浏览的他方网站、与本网站相关的任何内容、服务、产品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内容均不作直接、间接、法定或约定的保证。

金投网所转载、整理或抓取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片、数据、观点、建议等内容),虽然本网站力图在网站上提供准确的信息,但并不保证这些信息内容的正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稳定性、可用性、合法性等方面的保证,不保证您任何时候均可浏览、阅读、复制、使用本网站;不保证网站内容所包含的文字、图片、材料、链接、说明、观点或其他事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证本网站的内容不存在打印、复制及其他输入方面的错误,并且在此明确声明不对这些信息和内容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金投网有权利随时更改本网站内容,无须另作通知。

用户使用本网站服务所存在的风险以及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其自行承担。在任何情况下,对于因使用本网站内容或无法进入本网站而导致的任何直接的、间接的、附带的、给第三人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信息数据丢失、财产毁坏等损失),本网站都无须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商标权声明

金投网相关LOGO标识均是金投网的服务商标和商号。任何单位或个人未获得金投网许可而用作网站名称、网站域名,商品名称或公司名称等,本网将依法追究擅自使用者法律责任。

金投网法律顾问

金投网法律顾问:厦门易法通法务信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下载金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