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4 16:32:46

央行偏袒亲儿子:接下来,将洗牌10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网3月14日讯,“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这句话非常适合传统银行业,为什么会导致银行这样的“铁饭碗”丢失,银行界人士归咎于马云的支付宝给民众带来了便利,带来了利益!

第三方支付,你作为小儿子营养太好,发育太快,你哥有意见,咱们家要长幼有序,所以,给小儿子削一刀,额度限制住,就做一做小额支付,给你哥当通道就行了,互联网金融什么都别想了。

央行偏袒亲儿子:接下来,将洗牌100家第三方支付机构

通过第三方账户只能给自己的银行卡转账了,也就是说,想给老家的父母孝敬点生活费,去银行或邮局排队吧,现在把网络支付也封掉,就只能去银行汇款了。

P2P之类的别把钱放在第三方支付机构,不要再找第三方支付了,回去找银行吧,P2P之类的跑路多,资金在银行托管,规范化操作更加有助于保障投资者权益。

这几年,央行发给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已经多达270余家,交易规模达23.3万亿元,去年开始,央行开始收紧支付牌照发放,第一是偏帮银行,第二是市场上支付牌照供大于求的情况比较严重,行业存在过度竞争。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