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57121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查询,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网上查询。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乌鲁木齐市政府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事业单位。中心内设5个职能科室,下设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分中心、铁路局分中心和天山区管理部、沙依巴克区管理部、水磨沟区管理部、新市区管理部、头屯河区管理部、东山区管理部及铁路局分中心所属的哈密管理部、库尔勒管理部等8个派出机构。中心在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直接领导下对乌鲁木齐辖区(不含兵团)住房公积金进行统一管理和运作。管理中心主要职能包括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西街80号 传真:0991-4622653,邮编:830092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