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12-5 15:37:00

比特币期货下周就开盘了,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将正式发行!

作者:恒温君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CboeGlobalMarkets周一宣布将在周日美东时间下午6点推出比特币期货,让其成为第一家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的交易所。

日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式批准芝商所(CME)、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上线比特币期货,CME计划在12月18日上线比特币期货交易。

比特币期货下周就开盘了,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将正式发行!

今年9月,比特币中国发布公告称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当天比特币兑人民币价格下跌20%,跌破2万元人民币。

在这一消息发布后,比特币应声上涨,兑美元交易价突破11000美元。

CME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后,将比特币的期货交易引入市场,设计了一种能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度、价格发现和风险转移能力的受监管的产品。”

比特币期货下周就开盘了,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将正式发行!

他称:“尽管我们已经与CFTC进行了漫长而全面的过程以达到这一目的,但我们认识到,比特币是一个全新的、未知的市场,它将继续发展,需要与CFTC和我们的客户进行持续的合作。”

CME在声明中称,该合约的初始保证金将为35%,包括头寸和日内价格限制。

新的比特币期货将以现金结算,基于CME的比特币参考利率(BRR),这是一种以美元计价的每日基准比特币。根据CME的数据,BRR是主要比特币现货交易所交易流量的总和。

比特币期货下周就开盘了,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将正式发行!

本周比特币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因为本周伊始,比特币价格不仅突破了1万美元,还创下了历史新高11441美元。有关期货合约的消息帮助比特币扭转了温和的抛售压力。

今年数字货币的涨幅前所未有,自今年1月以来上涨了近1000个百分点。

CFTC主席表示,“比特币这种虚拟货币,它不像过去委员会处理过的任何商品,为此,我们已对拟议的期货合约进行了广泛的讨论,CME,CFE以及Cantor均已同意加强保护客户,并维护市场秩序。”

目前,CME规定比特币期货交易将需要35%的初始保证金以及“日内价格限制”。

比特币期货下周就开盘了,12月18日比特币期货将正式发行!

比特币交易退出中国后,场外比特币交易更加热闹。

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发布的11月比特币场外交易监测报告,10月份以来,比特币场外交易平台加速上线。截至11月25日,支持比特币兑人民币(BTC-CNY)的C2C场外交易平台已达21家。

根据央行一名副行长的说法,中国今年早些时候作出了严打加密货币的正确决定,从而确保该国避开了比特币价格飙升至1万美元以上所造成的连带影响。如果中国在近3个月前没有禁止比特币交易和首次代币发行(ICO),那将是“可怕”的。

尤其是近一周,比特币利好消息不断,比特币兑美元交易疯涨,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因为本周伊始,比特币价格不仅突破了1万美元,还创下了历史新高11441美元。有关期货合约的消息帮助比特币扭转了温和的抛售压力。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