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0 17:06:12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0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0日),明日凌晨5点新西兰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新西兰联储会降息25基点,投资者关注该决议对纽元的影响。

金投网8月10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0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6期)

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七月初八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0日)

今晚欧洲时段财经日历:稍加留意法国工业产出即可,然后投资者主要关注欧佩克的月度能源展望报告,这些报告的内容将会对原油价格走势起到重要的指引。

纽约时段,数据方面,投资者关注美国的JOLTs职位空缺。交易原油的投资者更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指引。

另外,北京时间明日凌晨5点新西兰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新西兰联储会降息25基点,投资者关注该决议对纽元的影响。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0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扩建已经在进行之中,上海迪士尼酒店入住率稳定在95%,第八部《星球大战》影片已经完成拍摄。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