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2 11:41:05

一个未公开的秘密:来自清朝的它为什么爱上赵雅芝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一个未公开的秘密:来自清朝的它为什么爱上赵雅芝,赵雅芝的经典,是出于个人魅力,是岁月沉淀的华美,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首饰,让她这个天生喜爱珠宝的女人熠熠生辉。

金投网8月12日讯,7月初,赵雅芝出席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老凤祥珠宝增添彩,著名影视明星刘嘉玲、歌手莫文蔚等亮相助场,一片群星熠熠。

一个未公开的秘密:来自清朝的它为什么爱上赵雅芝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我们来了)在苏州隆重举行的全国媒体发布会,冻龄女神赵雅芝佩戴老凤祥顶级珠宝《花开富贵》缓缓登场,着装装饰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一举一动优雅魅力引全场瞩目!

赵雅芝的经典,是岁月沉淀的华美与优雅,从内由外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赵雅芝以她的美誉度、知名度来展现老凤祥百年品牌珠宝。

老凤祥也以其悠久的历史、醇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精致高贵的高品质珠宝冉冉烘托起赵雅芝这个璀璨的明星。

跨越三个世纪的百年老字号,让这个被珠宝缀饰的女人熠熠生辉,她说:“将时间凝固在内的珠宝,才是这世界上最有诚意的艺术品。”

赵雅芝佩上老凤祥珠宝,仿佛回到上海滩时代谱写出华丽的篇章,传承百年经典,创造出璀璨辉煌的发展旅程。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