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8-15 17:09:40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5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5日),财经大事方面,周一意大利、韩国均因假日休市一天,周二澳洲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金投网8月15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5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9期)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七月十三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5日)

周一欧洲时段将公布瑞士7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加拿大7月成屋销售。

财经大事方面,周一意大利、韩国均因假日休市一天,周二澳洲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2016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Bullard)就美国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周四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8月15日)

国内行业要闻:

1、2016年上半年,在大盘平稳筑底,行业性、结构性机会不时出现的背景下,投资者信心也逐步企稳恢复。

2、央行副行长易纲:G20峰会将推进一个持续性并强劲的增长,G20力争推动金融业改革,中国支持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双边贷款协议,金融部门改革是本次峰会的主要议题。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