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9-9 18:16:52

完了 这个双11剁手也没用了 点头就能购物 马云再出新花样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早在今年4月的时候,马云又出新招了,带上眼镜就可以全世界买买买,手剁了又怎样,带上眼镜照样想买就买!

金投网9月9日讯,早在今年4月的时候,马云又出新招了,带上眼镜就可以全世界买买买,手剁了又怎样,带上眼镜照样想买就买!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各种有关VR的新闻报道和新鲜应用纷至沓来,无论是VR购物还是VR看房,还有最近的VR看奥运,都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4月的时候,淘宝宣布推出全新购物方式Buy+,Buy+将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真正实现各地商场随便逛,各类商品随便试,淘宝计划将在4个月之后上线该功能,马上就到9个月了。

然而马云又说了,支付宝首创黑科技VR支付,蚂蚁金服也将在9月推出VR支付,无须摘掉VR头盔即可完成付款,是不是说这个双11又有新花样出现了。

完了 这个双11剁手也没用了 点头就能购物 马云再出新花样

实体店遇上马云就是死路一条:很多线下实体店已经被马云的淘宝干掉了,就像天下第一的剑客被拿机关枪的小孩干掉一样,够惨吧?然而,这些国际零售品牌的寒冬还没有过去,随着马云VR购物推出,实体店的大灾难才刚刚降临吧!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