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9-12 17:35:13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9月12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33期),投资者主要还是关注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升息前景和原油市场动产的炒作。

金投网9月12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6年9月12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33期)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八月十二

今日欧洲时段,财经日历市场公布的经济数据稀少,各个品种的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其中,投资者主要关注欧佩克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这份报告大概在18-20点左右公布。

纽约时段,美国市场经济数据也较为稀少,料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主要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

投资者主要还是关注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升息前景和原油市场动产的炒作。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9月12日)

国内行业要闻:

1、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根据专家意见已经形成了PPP示范项目建议名单,需要联合其他20个部委最终确定项目名单,这份名单很快将会在财政部网站披露。

2、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香港银行业认为万达举债及海外扩张过于密集,部分银行选择避开其最新融资案,部分则要求万达在方案中增加抵押品。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