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0-24 16:29:13

作为农村人:你是在老家盖房子还是在县城买房子?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其实人最重要的是眼界,眼界到了,在哪里盖房都无所谓,眼界未到,那就得靠外部环境影响。

金投网10月24日讯,很多时候,我总是觉得城市里的人太患得患失,太计较,太算计,太聪明,少了农村人那样的质朴,那样的豁达,那样的真诚。

先介绍下本人的情况:老家在县城周边,交通也可以,现在看村里这几年结婚女方都是要求在县城买房子,目前城里买房子资金有限,父母也考虑以后俺结婚的事儿,犹豫去县城买房子?还是农村老家美美气气的盖大房子好?

前不久,谈了一女朋友,我女朋友要我在县城买房才结婚,因为她是城市的,我是一个农村人,现在工资才4千多,我买不起也觉得没有必要在县城买房,毕竟,老家就离县城几公里,可是她就是不肯跟我回老家。

怎么说她都不听,现在冷战中,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人,现在农村也不差,有必要在县城买房么?而且我爸妈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没养老金,没退休金,买房我爸妈拿不出钱,在老家盖房子的话,可以省很多钱,而且以后爸妈也能照顾到,如果在县城买房,每个月要还房贷,压力大不说,我爸妈也不会跟我一起来县城,到底要怎么办呢?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