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0-31 15:05:57

温州炒房者说:还是创业好 跑不掉只能抱着房子哭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对于个人来说,这是生财之道,是精明,因为这是一个笑贫不笑娼的时代,你炒股炒房赚了钱,大家不会说你赌博。

金投网10月31日讯,2016年发生一件大事,关系很多人,不断上涨的房价,也让人们对房子的心态变得扭曲:没房的对未来感到焦虑,有房的又后悔当初买得太少。

温州炒房者说:还是创业好 跑不掉只能抱着房子哭

房地产的“热钱”、“快钱”效应,正在中国的各个阶层发酵,有一道菜叫肉炒肉,味道还不错;钱炒钱,可以钱生钱,想起来也是很美妙的,但是如果整个社会都这么干,那就很危险了。

我身边确实好几个靠炒房赚翻了的,一个朋友去年在杭州余杭7000一平方买了一套房子,今年涨到1万8,转手就能赚100来万。

但是,另一个朋友开了加工厂因为客户压款而倒闭,哎,真是人生百态,谁是赢家谁是输家,真的说不清?

做实业不如炒房,很多企业家都后悔没在赚钱的时候多买几套房,做实业辛苦,还要打点各种关系,处理各种纠纷,与之相反的是,买房买楼不用费心费力,升值空间非常大,换成谁,相信都选择后者。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