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2-2 17:18:58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2月2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85期),北京时间21点30分,全球金融市场密切关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将会给晚间各个品种的走势指引方向。

金投网12月2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85期)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初四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2月2日)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欧洲时段,财经日历关注PPI数据,而英国方面关注Markit建筑业PMI数据,近来英国脱欧的态度继续软化这支撑了英镑,而英国本身的经济情况投资者也不能忽视。整体来看,欧洲时段,市场波动可能比较有限,市场在为稍后的非农报告作仓位上的调整。

纽约时段,北京时间21点30分,全球金融市场密切关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该报告将会给晚间各个品种的走势指引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除了关注非农就业数据主指标之外,其他指标失业率,薪资数据,劳动生产率等数据也要密切关注。另外晚间两位美联储理事还会相继发表言论,也值得关注。

非农数据公布的同时,交易加元的投资者关注加拿大失业率数据,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留意周六凌晨的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在欧佩克作出减产决定之后,市场焦点自然又转向了美国原油产量,而钻井平台数据则给出了市场美国原油产量中长期变动的前瞻。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