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2-7 16:21:12

姚振华遇到麻烦了:终于有人治他了 王石董明珠拍手称赞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姚振华遇到麻烦了:终于有人治他了,王石董明珠拍手称赞,险资太性急,公司哇哇叫;本来是好事,过则犹不及;你若不举牌,便是有晴天;霸王硬上弓,给你耳光子。

金投网12月7日讯,昨天,金融圈最热的话题就是刘XX痛批“野蛮收购”,整个事件过程大概的就是:前天晚上,西村姚员外敲了东村董寡妇的门,顿时,东村寒冬腊月的夜里传来了董寡妇一声凄惨的尖叫声。

董寡妇这一声尖叫也惊醒了刚刚入睡的村长刘大,刘大哪里受到了这气,拿着菜刀开始满村子骂人,“哪来的野蛮人,敢在老子的地盘耍流氓,找…找死你………”。

刘大的骂声搞得全村人都吓得不敢出门了,听着村长歇斯底里的叫骂声,董寡妇隔壁的老王钻在被窝里说:寒冬腊月的,嚎甚么嚎,今年老子的腿被姚员外打折,也没见你刘大这么激动过。

最近格力和董小姐一直霸占着各大头条,有些人不甘寂寞出来搞事情了,前海人寿狂买格力股份已经增至4.13%,一跃成为格力的第三大股东。

姚振华太耀眼了,自从宝万之争以来,险资在股票二级市场高潮不停,从南玻A,到格力电器,各家险资争相扫货,惹得市场不满,姚老板搅浑了股市,连管理层都看不下去了。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