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2-19 17:38:29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2月19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94期),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Markit服务业PMI数据,另外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

金投网12月19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94期)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农历丙申年十一月廿一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各时段重点关注的财经日历数据,欧洲时段,主要关注欧元区的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10月建筑业产出,以及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数据,而市场的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美国的Markit服务业PMI数据,另外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12月19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中国央行将自明年一季度起正式将表外理财等纳入MPA管理;中国央行要求金融机构年末保持表外理财业务平稳有序增长,避免冲时点行为。

2、11月份中国房地产市场进一步降温,中国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将会令中国明年的经济增长承压。然而,中国政策制定者正在逐步收紧房地产政策。

3、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对“十三五”期间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作出全面部署安排。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