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6-12-26 18:30:56

董明珠放狠话:开网店“不务正业”,不能有太多马云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董明珠放狠话:开网店“不务正业”,不能有太多马云了,“电商+店商”才是零售业的春天,未来将不分线上线下,就像我们乘坐的飞机和高铁,没有谁取代谁的问题,谁有优势就利用谁。

金投网12月26日讯,董小姐近来比明星上头条的次数还多,从2013年和雷军的10亿赌约,到今年辞去格力董事长、给每位员工加薪1000,董明珠强势大胆的性格都给吃瓜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曾经的10亿赌约被视为实体经济和互联网经济之争,虽然最后这事不了了之,但双方的竞争一直都存在。

这不,董小姐今天又开炮了,这次对象是马云,她说:90后喜欢开网店是“国家隐患”,“90后不愿意去实体经济里工作,在家里开个网店,一个月赚一两千不用受约束,不用打考勤。

这一代人对国家经济发展影响的是有隐患的,不仅仅是网店模式给实体经济带来冲击,它给整个社会都带来了冲击。

董明珠放狠话:开网店“不务正业”,不能有太多马云了

马云这下尴尬了,这不是他的本意,开淘宝是想造福老百姓,让一些小生产者有一个展示自己产品的平台,大山里滞销的优质产品也走入了城市老百姓的餐桌。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