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 16:21:00

还有14天,美国有大事要发生:特朗普露出真面目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对特朗普的作为,我们不能仅仅是嘲笑讽刺,而应当严肃认真对待之,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了。

金投网3月1日讯,今天,美国发生了一件大事,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不用想,自然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搞事”, 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大嘴,每天都有故事。

今天上午10点川普在国会发表重要政策演讲,这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首次国会演讲,不难发现,特朗普演说所传达出来的信息,与其说是总统,倒不如说是世界革命家。

最随意、最任性的一位美国新总统,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一般情况下,像特朗普这么干,不用说获胜,恐怕早让人骂也骂死,笑也笑死了。可特朗普的姿态偏偏是不怕漫骂,享受嘲笑,甚至故意露出一些破绽。

还有14天,美国有大事要发生:特朗普露出真面目

他眯缝着眼睛里总是藏着狡黠的目光,他非常清醒地看到了时势的变化,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特朗普的心中自有其鸿鹄之志,特朗普的鸿鹄之志就是全面重振美国的制造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