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 18:14:23

2017年起,农村户口全面取消:农民养老金怎么办?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现在都说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在这个时候说取消农村户口对我们农民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农民能享受到什么福利?

金投网3月1日讯,农民朋友们,2017年起,农村户口将全面取消了,你家户口簿上的“农业户口”,将成为历史,意味着以后就没有农村户口这个说法了,再也没有“乡下人”和“城里人”的说法了。

2017年起,农村户口全面取消:农民养老金怎么办?

现在都说农村户口越来越值钱,在这个时候说取消农村户口对我们农民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农民能享受到什么福利

说实话,取消农业户口,农民主要有两方面的担心:

一是如果成为城镇户口,我们的土地,宅基地,林地等是不是还是属于我们的呢,毕竟这些资源现在是越来越值钱了,时常听见某些村庄靠拆迁,一家人拿了上百万的拆迁款,日子过的舒坦。

二是农转非就必须在城里生活,农民又没有什么技能,也没有学历,如何在城市扎下根“体面”的生活呢。

其实呢,取消农业户口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土地,宅基地,户口统一是为了建设农村人和城里人的平等身份。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