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5 14:15:20

今晚,美国加息真来了:又玩剪羊毛,央妈出手开撕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就在这未来三天内将有多颗连环“炸弹”被引爆,而每颗都将毫无疑问震惊世界,乃至在全球市场掀起滔天巨浪。

单单美国这两件大事就足以影响全球市场了,接下来还有英国央行、瑞士央行、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决议。

2017年不止意大利要大选,奥地利、荷兰、法国、德国都将举行大选,足以让全球金融大洗牌了,下一个黑天鹅是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可以肯定的是,今天市场又要经历一场腥风血雨的波动了,美国将打响第一炮,且预示着加息即将到来。

今晚,美国加息真来了:又玩剪羊毛,央妈出手开撕了

本次美联储会议的最大看点是加息是否敲定,概率直升100%了,对于美元来说,作为世界上最大货币储存量的货币,又是一次收割韭菜的好机会。

加息的好处:美国经济有所好转,对于世界来说不失喻为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这将是会成为美元收割国际市场的一个绝佳契机,给世界经济带来的将又是一场凄嚎,首当其冲的将是美元的回流。

美国加息,对于全世界的金融市场的影响是巨大的,从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到2001年互联网泡沫,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全球的金融危机逐步升级,影响的深度和广度越来越大。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