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3-15 14:15:20

今晚,美国加息真来了:又玩剪羊毛,央妈出手开撕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就在这未来三天内将有多颗连环“炸弹”被引爆,而每颗都将毫无疑问震惊世界,乃至在全球市场掀起滔天巨浪。

今晚,美国加息真来了:又玩剪羊毛,央妈出手开撕了

威德尔斯为人所熟悉的是其“反伊”、“退欧”政见,他憎恶伊斯兰教,曾有“如果穆斯林想要留在荷兰,就应该撕去半部《古兰经》”的提议。

若威德尔斯当选,将会对4月开始的法国大选产生影响,欧洲政治风险或被引爆,致使避险情绪在短期内剧增,这会打压欧元,支撑日元和黄金

2017年,全球经济不稳定,世界各国有必要为此做好准备,咱们的央行也在布局当中

今晚,美国加息真来了:又玩剪羊毛,央妈出手开撕了

一、小幅提高市场利率,央行已经在悄悄引导市场利率走高,以维持与美联储的利差,缓解人民币贬值的压力;

二、人民币兑美元的双向波动,有管理地贬值;

三、略微收紧的资本控制措施,以限制资本外流,如加强企业跨境人民币支付和家庭达到年度外汇使用限制时的上报要求。

随着越来越多债务到期,人民币对外面临贬值压力,经济下行压力也持续增加,头号“印钞者”美联储的加息,以及日本央行的负利率,也使得其他印钞者颇为为难,这意味着我们进入了前所未有的新领地。

关于"困难"的定义也要重新开始,习惯好日子的我们必须面对一段苦日子,我们有幸能熬过2016年,那么此刻就要为2017年做好足够的准备了,不亏钱就是黑铁时代的黄金投资准则。

金投网黄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4:15,今日黄金现货价格报1204.80美元/盎司。关注手机金投网(http://m.cngold.org),金银行情动态随时看。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